也罢

 
知秋 - 孟凡明

分享歌词:作曲 : 孟凡明,
作词 : 刁诗词,
编曲:周成,
落叶秋,风隐忧,
吹散蝉儿吱吱不休,
望天空,云依旧,
我深知你从未停留,
梦离去,身已秋,
我再不敢与你相拥,
淡淡心,浅浅秋,
只剩往事不堪回首,
时间碾过夏末,风起云涌,
一晃时光已入秋,
你已不再是我,梦寐以求,
该是另一种拥有,
该是我另一种拥有,
昏老树,旧梧桐,
不胜轻柔一缕小风,
断木琴,格子裙,
并随往事藏入了心,
黄桷树,樟子松,
忽而旋落招引秋虫,
旧藤席,起鼾声,
一场秋雨搁置了梦,
时间碾过夏末,风起云涌,
一晃时光已入秋,
你已不再是我,梦寐以求,
该是另一种拥有,
一幅秋色又将,往事拉拢,
全都与你相隔已久,
你已不再是我,梦寐以求,
该是另一种拥有,
该是我另一种拥有,
闻花落,而知秋,
一梢瘦叶飘零雨后,
云很淡,风很轻,
梦回已不见你身影,
混音:蒋爷,
录音支持:柳森,
封面:何禾

评论(2)
热度(26)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