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有那么一瞬间 - 鉛筆

作曲 : 崇晨

作词 : 三十

花开了

落花开在有马车经过的路旁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 掠过我的心脏

苹果熟了

熟透在卖苹果的少女的眼眸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 掠过我的心脏

雨落下了

落在大地上变成伞的模样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掠过了我的心脏

火车开了

吹过枕边的风 干了眼泪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掠过了我的心脏

 

花开了

落花开在有马车经过的路旁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 掠过我的心脏

苹果熟了

熟透在卖苹果的少女的眼眸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 掠过我的心脏

雨落下了

落在大地上变成伞的模样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掠过了我的心脏

火车开了

吹过枕边的风 干了眼泪

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掠过了我的心脏

故事或许有 几个结局

博尔赫斯或者末日的预言

一切的美好或者不好

总有那么一瞬间

你的名字掠过我的 心脏

你的名字掠过我的 心脏


评论
热度(1)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