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阳光明媚的下午 我在天台 - 黄小岛

作曲 : 黄雪婷
作词 : 黄雪婷
阳光明媚的下午 我在天台
看树叶阵阵吹过 秋天掉下来
朋友们在弹琴唱歌 十分自在
昨晚冷雨洗过空气 万物可爱
我感到奇妙的星空就隐藏在对面楼里
感到前天的雪花正飘落在帐篷附近
感到儿时的玩伴马上与我相遇
感到白云和白云之间就是亲爱的你

一朵云飘过城市 遮住阳光
一道阳光逃出来 无所事事

这里时间过得好慢 如此真实
让我留下吧在银川 也是前行
我感到陌生的世界的一切都是种赐予
感到路过的夜晚都在讲着故事
感到过去和未来分离并非此刻
而是有了下决心纳入回忆的字句
我感到安静的下午的秋叶也有种情绪
感到远方的每个人都有我的身影
自由是件好事情 请就这样继续
也许某天某时刻我又回到这里


评论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