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雪白透亮 - GALA

雨下的狂砸在我的窗

也砸碎了天空中的梦想

不断想像未来的模样

这一步和下一步那么长

 

我想我还是把梦关了吧

我想我不是真的害怕伤

过去的枝和芽 叶和花

让暴雨洗去挥不散的忧伤

 

多想听听雨后的海浪

多想看看温暖的霞光

可是我疯了累了

倦了痛了

命运带走阳光却给我坚强

我雪白透亮

 

风吹得响 吹不走彷徨

也吹不去最原始的向往

不停张望未来的模样

除了向前没有其他方向

 

我想我还会笑看这世界

去迎接生命带来的一切

心中噤起一句不妥协

让我们燃烧凝固的热血

 

我能听到雨后的海浪

我能看到温暖的霞光

也许我疯了累了

倦了痛了

抛开束缚捆绑只留下坚强

 

听 雨后的海浪

看 温暖的霞光

就这样跑啊跳啊 唱啊笑啊

穿过黑与火

跨过雪和山

我雪白透亮


评论
热度(7)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