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死去的稻草和孩子们 - 闵笛

一棵柔弱的稻草

它死去在墙角

在这悲伤的秋天

传说是收获的季节

我突然间忘记她

我站在蓝色天空下

脚下是金黄麦田

守护着可爱的孩子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但他们一个个死去

我无望的叹息

像失去了我的身体

我失去了你

我双膝跪倒

我不虔诚祷告

谁会消失在风里

谁会在背后叫姓名

一棵柔弱的稻草

它死去在墙角

在这悲伤的秋天

传说是收获的季节

我突然间忘记她

我站在蓝色天空下

脚下是金黄麦田

守护着可爱的孩子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
热度(1)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