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Everyday - 赵正熙

作曲 : 미요

作词 : 미요

애태우네 잊혀져버릴까 이밤

好焦躁 还是忘了吧? 这一夜

이런 날 그대는 알고 있는지

这样的日子你是否知道

헤메이네 사라져버릴까 이맘

犹豫徘徊 完全消失? 这样的心情

(왜)그렇게도 지켜주려 했는지

(为什么)即使这样还是想守护着你

Oh Everyday everyday 오지 않을 그날

Oh Everyday everyday 那一天再也不会来

Everyday everyday 기다려

Everyday everyday 等着

Oh everyday everyday 언제쯤일까

Oh Everyday everyday 会是何时呢

Everyday everyday 바라볼 뿐

Everyday everyday 只能观望着

I know because , you are my love only u you are my love ~

我知道,因为,你是我的爱,只有你才是我的爱~

Because you are my love only u / you are my love ~

因为你是我的爱,只有你才是我的爱~

두렵지 않아 상처 따위 아무래도

不要害怕 伤口之类的 不管怎么样

이런 곳 이런 나에겐 어울리지

这样的地方 这样才适合我

돌이킬 수 없는 너와 나의 사랑은

无法挽回的你和我的爱情

힘없이 지나가버린 추억

无力间消逝的回忆

Oh Everyday everyday 오지 않을 그날

Oh Everyday everyday 那一天再也不会来

Everyday everyday 기다려

Everyday everyday 等着

Oh everyday everyday 언제쯤일까

Oh Everyday everyday 会是何时呢

Everyday everyday 바라볼 뿐

veryday everyday 只能观望着

I know because , you are my love only u you are my love ~

我知道,因为,你是我的爱,只有你才是我的爱~

Because you are my love only u you are my love ~

因为你是我的爱,只有你才是我的爱~

I could feel it.

我可以感受到

You~hey~

你~hey~

You~hey~

你~hey~

I know because , you are my love only u you are my love ~

我知道,因为,你是我的爱,只有你才是我的爱~

I know because , you are my love only u you are my love ~

我知道,因为,你是我的爱,只有你才是我的爱~

I could feel it.

我可以感受到


评论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