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你的甜蜜 - 范晓萱

你们的一颦一笑,一回眸一低眉,一顺眼,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美吧?!

男孩你看到她认真说话的神情了吗?
眼睛是灵动的,会闪闪发亮呢
她懒散的撇嘴的可爱模样,你注意到了吗?

啊,你真的要认真去看

耳鬓的发丝微微打着卷写的尽是女性的温婉
耳垂是朦朦的粉红色你可以想象得到它有多柔软吗
煽动的睫毛是纤细翘长的,是浓密黑卷的
嘴唇晶莹扁薄,粉色饱满

你注意到她的侧脸了吗?
就是耳垂下面哪儿,有几缕发丝垂下,
隐约着的细皮再下来她讲话扯动的脖颈一个颤动就能看到颈上的线条,那是优美的啊
再下来是锁骨,胸部,手臂,手指,腰,臀,大腿,小肚腿,脚踝,脚趾 ...

多美丽的生物!

每个女孩都有引以为傲的亮点,每个女孩都那么美妙,生而为女,你们真是太美了!
我爱你们❤

如果我会写诗,一定要写一首你们的赞美诗,如果我会唱歌,一定唱出对你们的欢喜,如果我会画画一定画出你们在我心中的美丽。

(苍了个天,失眠了…)
-

作曲 : 陈冠蒨

作词 : Mike

喔!你的甜蜜 打动了我的心

虽然人家说甜蜜 甜蜜

只是肤浅的东西

喔!你的眼睛 是闪烁的星星

是那么样的 Shining Shining

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不管是内在美可靠

外在美重要

我已经不想去思考

全部都忘掉

你对我实在太糟糕

我对你却太好

如今我只能自己后悔

只能自己苦恼

喔!你的甜蜜

已伤了我的心

到现在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MUSIC...

喔!你的甜蜜 打动了我的心

虽然人家说甜蜜 甜蜜

只是肤浅的东西

喔!你的眼睛 是闪烁的星星

是那么样的 Shining Shining

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不管是内在美可靠

外在美重要

我已经不想去思考

全部都忘掉

你对我实在太糟糕

我对你却太好

如今我只能自己后悔

只能自己苦恼

喔!你的甜蜜

已伤了我的心

到现在发现你的甜蜜

是那么遥远的距离

喔!你的眼睛

已刺痛我的心

到现在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到现在你说Sorry Sorry

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到现在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评论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