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罢

 
恋曲1990 - 孟大宝

原唱:罗大佑

翻唱:孟大宝

伴奏:孟大宝

 

罗大佑 - 恋曲1990 capo:3

C9 c dm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G G4 C9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C9 C DM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G G C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C9 C DM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漂泊

G G4 C9

寻寻觅觅常相守是我的脚步

C9 C DM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G G C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EM AM EM AM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DM G DM G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EM AM AM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F D2 G

生命中就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C9 C DM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G G C9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C9 C DM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G G C

永远无怨的是我是我的双眼

C9 C DM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漂泊

G G4 C9

寻寻觅觅常相守是我的脚步

C9 C DM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G G C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EM AM EM AM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DM G DM G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EM AM AM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F D2 G

生命中就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C9 C DM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G G C9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C9 C DM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G G C

永远无怨的是我是我的双眼

G G C

永远无怨的是我是我的双眼


评论
热度(3)
Top

© 一只拧巴的熊 | Powered by LOFTER